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资产处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8 阅读:248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大以来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方面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纵深推进“清廉商大”建设,927日上午,资产处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刘福奇处长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要对照年度重点工作计划高标准落实各项任务,特别是要守牢实验室安全工作底线。一是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贯彻民主集中制和执行“三重一大”决策程序;二是结合岗位职责,进一步抓好岗位风险点梳理排查,做好廉政风险防范管理,规范权力运行,做好信息公开;三是立足部门工作职责,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在学校数字化改革实践中争取快出成果、多出成果,在资产管理、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四是加强反腐倡廉经常性教育,通过支部学习、主题教育等形式,不断强化廉洁规范意识。

会上,实验室建设科主管闫涛结合挂职经历做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课。全处员工现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廉洁自律承诺书。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