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资产处、采购中心党支部召开“加强党建统领,深化数字化改革”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0-10 阅读:55

为加快推进数字化改革,大力提升学校整体智治能力,109日上午,资产处、采购中心党支部在综合楼231会议室召开“加强党建统领,深化数字化改革”专题研讨会。

党支部书记汤旭翔首先领学党委书记郁建兴在数字化改革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学校数字高校建设进程。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数字化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实战实用实效为导向,挺进改革的深水区,解决难啃的硬骨头,更加精准、科学、高效打造数字化改革标志性成果,在数字高校建设中当好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总结了党支部数字化改革前期成果,分析了目前改革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讨论解决方案。参会人员分别立足本岗位,就数字化改革的推进方向、实施路径、具体措施等进行深入交流。接下来,资产处将继续全力推进“实验室安全全域数治融合平台”与“资产IN平台”两大核心业务系统建设,通过机制重塑、流程再造,不断完善功能模块,着力推进学校“纵向智治”场景建设,为全校师生打造更加便捷、高效、实用的业务平台,助力卓越大学建设。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