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资产处、采购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19 阅读:237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新时代的力量,1018日下午,资产处、采购中心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支部书记汤旭翔强调,全体党员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加快推进学校数字化改革纵向智治物流跑道顶层设计,为卓越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支撑。


集中学习会上,闫涛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共同回顾了十九大以来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梳理了报告中提到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论断,明确使命任务,提出共同奋斗目标。王莉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再次回顾了二十大金句,帮助全体党员理解报告的深刻内涵,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全体党员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学习领会报告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要以报告精神为引领,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立足岗位作贡献,履职尽责争先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