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中层正职送任会
发布日期:2022-11-30 阅读:223

1130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资产处中层正职送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向明出席,原处长刘福奇、新任处长汤旭翔和部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方向明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职务任免文件,对资产处过去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资产处在刘福奇处长的领导下,内部协调保障,外部争取资源,资产管理、实验安全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数字化改革全校领跑,学校各项重大发展战略和重点工作中设备资金保障到位,团队氛围好,工作成效显著。

方向明对资产处未来的工作提出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意识,做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二是落实工作责任,坚决守住实验室安全底线,抓好资产管理、实验室建设、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财政专项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三是担当作为开拓创新,继续保持数字化改革的领跑优势,以数字化手段重塑管理体制机制,加快提升卓越大学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四是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资产处作为党风廉政建设重岗重责部门,要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守住底线。

刘福奇深情地发表离任感言,资产处是首次任正职的部门,也是最后一任正职的部门,六年工作期间,在学校领导的指导和部门员工的全力支持下,资产管理、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表示离任后将继续关心和支持资产处各项工作的开展。

汤旭翔做履新表态,首先感谢学校党委及组织的信任和肯定,表示将迅速进入角色,在新的岗位上传承作风、带好队伍、体现价值,营造团结奋斗的工作氛围;开新局谋新篇,在学校重点工作中做好要素保障,在卓越大学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保持清正廉洁,强化一岗双责,推进部门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