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学校召开2023年中长期贷款项目库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2-13 阅读:139

21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中长期贷款项目库建设工作部署会,副校长苏为华、方向明出席会议,计划财务处、发展规划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汤旭翔主持。


  

苏为华指出,做好教育领域的中长期贷款项目库建设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经济各项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我校卓越大学建设的重大机遇,务必要放眼全局,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统筹各类发展专项和贷款资金的使用,要从未来五年学校发展蓝图的角度高质量推进项目库建设。

方向明强调,中长期贷款项目本质上是学校负债谋发展,要精心设计、用出成效。要加强对项目立项调研、论证、审核和后期检查,要站在对历史负责的角度确保资金使用效益。坚持学科建设为引领,教学条件建设要有序,高层次人才引进要聚焦,基本条件配套做保障,形成逻辑有序的工作实施链条,科学、全面推进项目库和中长期贷款项目建设。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项目建设要求,分别从项目规划、资金使用和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接下来,资产处将动员各部门积极申报,组织校内外联合评审小组进一步论证、筛选,完善项目方案,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实施,努力为我校卓越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