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资产处、采购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阅读:55

38日下午,资产处、采购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为目标,对照党章党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不足,分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汤旭翔主持。

资产处、采购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开好组织生活会。汤旭翔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他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先进的理论知识和创新的技术手段,推动业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汤旭翔带头作对照检查,党支部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大家的发言直奔主题、直面问题,进行深入党性分析,体现了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最后,党支部全体成员根据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进行党员民主测评。

本次会议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全面,自我剖析深刻,批评不遮掩,开出了效果。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勇于自我革命,积极作为、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部门工作新局面。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