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赴西湖大学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0 阅读:177

近日,为进一步探索数字治理模式,开拓工作思路,服务学校创建卓越大学的发展战略,资产处领导带队赴西湖大学(云谷校区)围绕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机制、大型仪器设备共享与绩效评价、项目建设与绩效管理等方面开展工作调研。

西湖大学实验室与科研设施部主任丁元胜介绍了西湖大学的发展历程、文化理念办学情况,副主任张春丹实验平台建设及安全管理体系等工作做了重点介绍并带领调研组前往西湖大学学术环与危化品库房。实地参观西湖大学实验室布局及供气、用电、设备管理、危化品储存及使用管理情况,深入感受西湖大学实验室文化建设与运行情况。重点参观了人工光合作用与太阳能燃料中心,聆听科研人员讲解核心研究成果。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调研组全体人员对于西湖大学“高起点、小而精、研究型”的办学定位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为今后的工作规划及治理模式的变革提供了新的思路。参与人员纷纷表示将总结借鉴先进理念与经验,探索更多适用于我校的新方案,通过持续推进数字化治理、打造实验室安全文化样板、提升仪器设备使用效能、优化统筹资源配置等,提质增效,为学校六大“一号工程”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