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学校检查组到资产处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检查
发布日期:2023-03-25 阅读:58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营造风清正气的工作氛围,3月24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陈金方带队到资产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检查。

见面会上,陈金方传达了中共中央和学校有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对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位教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研究细化整改方案,不折不扣抓好各项问题整改。

资产处处长汤旭翔代表部门及领导班子向检查组汇报部门202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履行党风建设“第一责任人”及班子成员个人述责述廉情况,重点报告了2021年度省委巡视检查问题整改工作落实、部门数字化改革推进、设备资源统筹管理等工作情况。他表示,资产处将会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强化政治引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保障部门各项重点工作稳步高效推进。 

会后,检查组与部门负责人、重岗重责人员、员工代表进行了谈话,并查阅了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方面的制度、台账及会议记录等资料。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