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资产处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03 阅读:54

近日,资产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2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由资产处处长汤旭翔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汤旭翔强调,检查组指出的问题客观中肯、切中要害,提出的意见要求精准到位,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行动抓好整改。

会议指出,要主动认领在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力求治本之策、不搞权宜之计。会议要求,要统筹做好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逐项细化完善整改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动整改,确保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地见效。

最后,汤旭翔就2023年度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坚决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研究解决问题作为学习的着眼点,提升业务水平与能力;二是坚决把保障工作放在心上,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三是坚决把整改落实抓在手上,虚心接受检查组的监督和指导,压实整改责任,对发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并建立整改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切实体现检查成效。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