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浙江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14 阅读:64


413日,浙江工业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董华青一行来校调研。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汤旭翔、副处吴遵义及各科室主管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由汤旭翔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汤旭翔对董华青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处在资产管理IN平台、实验室安全管理体制建设、实验室文化等工作基本情况和特色成效。双方就实验室安全学生督察队伍、资产报废处置、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此次充分的学习探讨激发了双方在管理理念、业务模式和服务方式等工作的新思考,促进双方管理服务水平的提升。希望今后双方在实验室与资产管理领域常交流、共谋划、同进步。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