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资产处、采购中心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2 阅读:27

根据中央、省委统一部署要求,为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响应“打头阵、当先锋、作示范”的要求,511日下午,资产处、采购中心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暨新一届党支部换届选举。

会上,由党支部书记汤旭翔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汤旭翔指出,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动起来、学起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同时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以问题为导向,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成员,明确了本年度支部工作重点。一是要坚决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做好做精专题学习活动,研究制定学习计划,以讲党课、做宣讲等途径创新学习方式;二是要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更大程度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社会的职能,解决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三是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增强调研工作实效,从实际出发,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基层一线,把工作现状摸清摸透,分析矛盾、发现问题。

随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此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站在新起点、落实新思路、开创新局面,让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成为创造新业务工作的不竭动能。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