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 创新 廉洁 高效
浙江药科职业大学来校调研主题教育背景下数字治理成效
发布日期:2023-05-19 阅读:17

518日上午,正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浙江药科职业大学许莉勇副校长带队来访资产处、采购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支部数字治理成效调研。方向明副书记等出席调研会,为本次调研工作提供指导。

资产处、采购中心党支部为来访单位展示了资产IN平台、实验室全域数治融合应用等数字化改革成果,积极分享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形成的“党建+”系列工作经验。浙江药科职业大学对于我校的数字化治理成效表示认可,并对党支部“整体智治、唯实惟先”党建品牌表示赞赏。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高校数字化治理体系下的校园安全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接下来,资产处、采购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坚持深化数字化改革工作,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打造数字变革高地”为战略目标,紧扣“聚焦内涵发展,加快建设卓越大学”这个中心大局,多方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基层一线,深化破难题促发展方案,推进办实事解民忧举措,以解决学校治理中的难点、痛点、堵点为工作导向,用心用情为师生排忧解难,切实提升主题教育认同感、满意度。




友情链接:

浙江工商大学 |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财政厅 | 政府采购云平台 | 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 |

版权所有 ©2021 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技术支持:苏迪科技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旧版入口 网站管理

微信关注